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勤母亲推迟手术遗憾女儿未夺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5: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为了观看女儿李勤的奥运会比赛,李勤的母亲赵素兰推迟了手术,可惜还是没有能够目睹女儿夺冠的一刻。李妈妈赛后也显得十分的遗憾:“可能是压力太大了吧,但是不管怎样我都永远支持我的女儿。”

  几天前,赵素兰还在四川省医院住院,准备做胆结石手术,不过为了观看女儿的比赛,她推迟了手术。说起女儿,赵素兰的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她是一个孝顺女儿!”

  李勤在黑龙江的基地训练时,每天都打来电话关注母亲的病情,让她一定要安心治病。住院期间,女儿不能回家,就特地让她男友在妈妈的病床前守护了一周。李妈妈也特别疼爱自己的宝贝女儿。“从电视上看,好像李勤都晒黑了,整个人也看上去瘦了,可能是训练比较艰苦,而且奥运会压力很大。我这个女儿训练最刻苦,我知道她一定很珍惜这次冲击金牌的机会。“

  昨天比赛开始前,赵素兰受四川水上运动学校的邀请,来到学校与这里的师生一起见证女儿的冲金瞬间,但是没有想到李勤和田靓却失手了,一起观看的师生都发出了叹息声,赵素兰也很遗憾,“还是没有发挥好,她(李勤)肯定很伤心,回头我要给她打个电话,好好开导开导她,这次不行还有下次,摆正心态,好好训练,一定要把金牌给夺回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