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勤田靓“争领”失误 赛后抱头痛哭自责没划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7:26   解放日报

  本报北京8月16日专电 (特派记者 陈华)赛前被广为看好的中国女子双人双桨组合李勤/田靓,今天下午在北京奥运会赛艇比赛中,未能获得金牌突破,只获得了第四名。这对在去年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搭档,在赛后抱头痛哭,抢着自责自己没划好。

  27岁的李勤充满了遗憾,她说:“这可能是我的最后一次奥运会了,但是田靓才21岁,以后还有机会,希望她今后能做得更好!”田靓则不断自责,“今天都是我不好,我划得失误了。”李勤抱着田靓哭着安慰:“没有没有,不是你不好……”

  新闻发布会上,两个姑娘的情绪平静了下来,她们解释说,途中一直按照自己的节奏划,没有过多受对手的影响。李勤说,“倒不是觉得后程一定会赶上来,我们相信自己,但真没想到对手这次这么强大。我们以前在比赛中赢过她们。不过,她们能获得奥运冠军和世锦赛冠军,说明大赛经验比我们丰富。这种比赛谁心态好,细节把握好,谁就是冠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