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勤田靓泪洒赛艇赛场 赛后抢着担责"都是我的错"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7:11   生活日报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16日来了不少中国记者,因为李勤、田靓组合要在赛艇女子双人双桨项目上亮相。这两年,李勤、田靓是这个项目上的“霸主”,两人几乎到了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地步。记者看到,前赛艇运动员、名模马艳丽也来到现场助阵。

  中国组合在第4赛道,启航时,李勤、田靓发挥不错,取得领先。或许是想保存体力,中国选手在中途放缓了节奏,被后劲十足的德国选手蒂勒、胡特以及经验丰富的新西兰斯温德尔姐妹超越。虽然李勤、田靓用尽了最后一丝力气,虽然现场中国观众都在喊加油,但中国选手最终连一块铜牌都没有拿到。

  赛后,李勤、田靓异常痛苦,二人抱头痛哭。这很可能是27岁的李勤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了,所以她哭得更加厉害。21岁的田靓则不断地在自责,“都是我不好,否则我们不会是这个成绩。”

  闻听此言,李勤把田靓抱得更紧了,“没有没有,不是你不好,千万不要这么说。”李勤告诉记者,她不仅为自己和队友感到遗憾,也为教练周琦年遗憾,“这是周指导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了,没能用好的成绩回报教练,我们很难过。”

  平静下来后,田靓分析了败因,“我们想在开始阶段划得快一点儿,以便尽早取得领先优势,没想到对手经验非常丰富,我们的做法反而把自己的节奏打乱了。”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王健北京8月16日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