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提前宣布英国加冕出丑 中国赛艇姑娘神奇逆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7:21   新浪体育

  在刚刚结束的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决赛中,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张杨杨组成的中国队击败夺冠热门英国队,获得了金牌。这是中国参加奥运会以来在赛艇项目上获得的第一枚金牌。

  今天这四位中国姑娘是在此前各项目中国赛艇选手全军覆没的情况下,最后一个出战的,她们成功的在前边落后的情况下,实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大逆转。

  赛前英国媒体还在称赞本国的赛艇选手在奥运会表现出色,的确在前边的一段距离的比赛中,格雷格,维农,福鲁德和霍顿英国队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她们一度将自己对中国队的领先优势从第1.01秒,拉大到了1.47秒,而赛程还有最后的500米。

  此时,负责电视转播的电视导播也许已经开始提前为英国队的加冕而准备了,于是电视镜头在中国姑娘全力猛冲开始追赶的时候,却给了英国队一个高空360度角的全景拍摄,俨然一副准冠军的架势。但是随后在电视镜头为英国人特写结束后,却发现她们的优势已经所剩无几了,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张杨杨四人全力冲刺并和英国人展开了激烈的冲刺战,并最终胜出。

  因为赛艇是英国人的强项,因此在这女子四人双桨决赛的颁奖仪式上,安排了英国人克雷格爵士来颁奖。明眼人都知道本来这是留给比赛热门选手英国人的,但是结果克雷格爵士还是很有风度的为中国队胜利者颁奖。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