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四人双桨金牌得主张杨杨:灌篮女将半路改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4:48   京华时报

  姓名:张杨杨性别:女生日:1989.2.20籍贯:吉林四平身高:1.85米体重:83公斤星座:双鱼座爱好:听歌、表演

  天上一个太阳,水面反射一个太阳,两个太阳晒着,我们平常防晒霜都不怎么擦,更别提化妆了。

  作为今天的明星,每个姑娘的背后都有许多故事,张杨杨同样如此。生活中的张杨杨,像个开朗的快乐小孩,总是笑呵呵的,见师兄们在一边休息,她还总是上前拍拍肩膀,为枯燥的训练增添乐趣。

  出生在吉林四平的张杨杨,今年只有19岁,是4朵金花中最年轻的。本是练篮球的她,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赛艇。因为单纯的一丝热爱,张杨杨开始了自己的赛艇生涯。“因为喜欢,我在比赛过程中,全程都会百分百地努力。”

  在去年慕尼黑赛艇世锦赛中,唐宾、奚爱华、金紫薇、冯桂馨组成的女子四人双桨队,为中国赛艇拿到首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之前张杨杨并没有加入四人双桨的行列,而是与朱韦韦搭档双人双桨并获得世界杯比赛第二名。

  这次在北京奥运会比赛前,由于冯桂鑫有伤在身,因此仅仅19岁的小将张杨杨临危受命,并承担了中国队尾桨手的重任。教练张蓓说,“她的动作幅度大,节奏也好!”最终这次比赛让张杨杨上场也是这些年来对她考察的结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