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赛艇队最后一战堪称完美 皮划艇队会更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8:23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和张杨杨组成的女子四人双桨取得了金牌,开创中国赛艇队的历史。赛后,水上中心负责人韦迪表示,“赛艇队最后一场的比赛非常完美,赛艇队的比赛结束了,现在就看皮划艇的表现了。”

  虽然中国赛艇队在16日的比赛里成绩极不理想,但最后的收官比赛还是拿到了一枚金牌,水上中心负责人韦迪也为姑娘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动。“这四个队员顶住了巨大的压力,并在最后时刻爆发出自己的实力,拿到了这枚闪闪发光的金牌,实在不容易。”

  在谈到领桨手张杨杨的表现时,韦迪情不自禁地说道:“今天张杨杨的表现是非常的完美,我只能用完美来形容,没有别的更合适的词汇。她今年还不到20岁,能有这样的表现真的无可挑剔。”

  韦迪并没有提到前一天赛艇队的失利,赛艇队的得与失,需要在奥运会结束后做一个全面的总结。韦迪把目标指向即将开始的皮划艇比赛。“皮划艇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皮划艇队最近的训练情况不错,他们的情况比上一届雅典奥运会时更好,整体上有一定的进步,所以,我想皮划艇队应该也能取得比雅典奥运会更好的成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