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体育总局等祝贺中国赛艇队取得历史性突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3: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8月17日,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在中国赛艇队夺取金牌后,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发去贺信,表示热烈祝贺。

  贺信对这枚金牌的取得给予高度评价,“我国赛艇运动员金紫薇、奚爱华、唐宾、张杨杨在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决赛中,齐心协力、顽强拼搏,以6分16秒06的成绩勇夺金牌,实现了我国赛艇项目的历史性突破。在此,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通过你们向中国赛艇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这一成绩的取得是我国赛艇运动员坚持长期刻苦训练的结果,又一次印证了我国体育健儿顽强的意志品质和拼搏精神,创造了辉煌,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

  贺信希望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接再厉,在后续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