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铜肤色掩盖青春妩媚 10年风雨“晒”出赛艇一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6:04   深圳晚报

  特派记者黎晓斌北京今晨专电 “我们练赛艇的,天上一个太阳、水上还有一个太阳,不可能不晒黑,抹多少防晒霜都没用。既然练这个了,就不能怕晒黑……”

  唐宾、张扬扬、奚爱华、金紫薇……没有一个我们熟悉的名字。她们当中最年轻的是领桨手张扬扬只有18岁。最大的是山东选手奚爱华也只有26岁,正青春韶华。都留着长头发、前额都有刘海,这说明她们都很在乎自己的形象。但作为赛艇运动员,古铜色,掩盖了她们青春的妩媚。

  于是话题集中到“护肤”这个话题上,小姑娘们话就多了。四人推举出来的“主讲”金紫薇不肯回答,笑眯眯地把麦克风推给了奚爱华。“我们这个年纪,谁不爱美啊,不过我们根本不会有业余时间化妆,一天接着一天的训练是一定会晒黑的,抹度数最高的防晒霜也没用,既然要干这个事业就只能有所舍弃,我们就必须舍弃自己的外貌。”

  “我们不美吗?”唐宾一句反问引起了现场老记的集体鼓掌。她接着说:“美是发自内心的,不是说美就能美得起来的。”

  坚定信念、青春朝气、明眸皓齿,10年顶风冒雨,终于“晒”出来一枚历史性的金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