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单人艇激光雷迪尔级 徐莉佳暂居第三明日冲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7:18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8日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继续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在女子单人艇-激光雷迪尔级第9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徐莉佳排名第六。九轮过后,徐莉佳总排名第三。

  由于受天气因素的影响,原定于今天下午14:00举行的第十轮比赛已经取消,因此在第九轮过后就将产生进入奖牌轮的10位选手。目前,美国名将安娜·滕尼克利夫净得分33分高居榜首,立陶宛的金塔列·沃伦格维丘特40分位居第二,徐莉佳排名第三,净得分是44分。

  徐莉佳在前九轮的比赛中总体来说还是发挥不错,尽管在第一轮只排名第24,不过根据奥运会帆船比赛的规则,系列赛中最差一轮的成绩是不计入最后的奖牌轮的。之后徐莉佳逐渐进入了状态,在第七轮的比赛中更是排名第一。

  北京时间8月19日13:00,女子单人艇-激光雷迪尔级将进行最后奖牌轮的角逐。只要徐莉佳能正常发挥,夺得奖牌应该不成问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