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5岁老将宝刀未老顺利晋级 陈忠云称年龄不是问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7:0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0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北京奥运会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半决赛中,中国35岁的老将陈忠云与队友默契配合,以半决赛第3名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赛后陈忠云接受了采访。

  陈忠云说:“我认为只要训练刻苦的话,年龄大小关系不大。我认为今天我们的表现很好。至于决赛,我现在只想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能否夺得奖牌对我们来说并不重要。”

  陈忠云曾获得2007年世界杯第3名和2007年世界锦标赛第7名。(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