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坦言孟关良难拒诱惑 儿子翻版爸爸四年前手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4:59   江西日报
妻子坦言孟关良难拒诱惑 儿子翻版爸爸四年前手势

  孟关良只有15个月大的儿子航航虽然还没有办法彻底地明白眼前的一切,但在妈妈徐锋月怀抱里的他无疑是这个公园里最开心的小观众,一直做着代表胜利的“V”型手势。徐锋月表示,让儿子看着老爸夺冠,一直是孟关良的梦想。

  在中国男子皮划艇队里,孟关良有着“老大哥”的头衔。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后,孟关良在自己所谓的休整时间里,回到浙江家乡结婚生子,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然而,北京奥运会对于任何一位选手来说都是一个最大的舞台,孟关良自然也不愿失去这么好的机会。2006年10月他重新回到了那叶承载梦想的小艇上。“选择复出是因为他实在禁不起在‘家门口’夺冠的诱惑。”徐锋月表示,孟关良与杨文军的组合卷土重来,目标只有一个——在家门口的奥运会上卫冕。

  一岁多的航航虽然不知道皮划艇为何物,但每当电视里闪过爸爸比赛时的画面,他就会伸出一根小指头稚嫩地喊出“第一”,这个标志性动作正是在翻版四年前的孟关良在雅典奥运会夺冠时的手势。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