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青岛国际帆船赛省内志愿者招募结束 共100人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1:1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在“好运北京——2007中国石化青岛国际帆船赛”期间,除了青岛的志愿者之外,省内其他城市还将有百名志愿者为帆船赛服务。记者昨天从团市委获悉,省内志愿者招募全部结束,来自全省14个地、市的100名志愿者入围。

  据悉,这100名志愿者中有记者、教师、公务员、科研工作者等,分别来自全省各地38所高校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其中女性占37%,在校大学生占78%。他们将于8月初来青岛参加培训,8月9日上岗。重点参加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文化活动、餐饮服务、安保服务、场地管理、注册服务、媒体服务、竞赛组织、交通服务、城市运行等12个项目的志愿服务工作。(闵 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