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世界顶级帆船手集体亮相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8:28  北京日报

  本报青岛7日电(记者李君红)今天上午,2007年国际帆联男子470级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选手佩吉、激光级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选手斯林斯比、雅典奥运会帆船英凌级金牌得主英国选手埃顿和俄罗斯队的部分队员在青岛奥帆中心集体亮相,他们纷纷表示自己已做好准备,迎接20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的到来。

  埃顿的男友此次也作为英国帆板队的队员与她一起来到青岛。埃顿透露,将于13日在青岛给男友庆祝生日。她表示:“我将亲手做一个蛋糕为他庆祝生日,我想这将是他吃得最香的一顿。”

  澳大利亚队员斯林斯比在去年的青岛国际帆船赛上只取得第9名。他说:“那是我第一次参加大赛,当时状态也不好,所以成绩不理想,但今年我会尽力。”RJ07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