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青岛奥帆赛即将开战 中国49人级帆船队紧密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奥运热身赛也拉开战幕,奥帆热身赛也按照奥运模式迎来九个项目十一个级别的比赛。其中,由中国海洋大学6名学生组成的中国49人级帆船队正积极备战,在继葡萄牙世锦赛取得不错成绩之后,希望再次发力,在“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中取得好成绩。

  为更好地支持和鼓励运动健儿,49人级帆船队的合作伙伴特意举行了“Kappa情侣帆船体验营”选拔活动,且获得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参与。目前活动已进入评选阶段,数百对情侣粉墨亮相活动选拔展示区,角逐仅有的8对飞赴青岛为49人级帆船队助威加油的体验名额。

  本报奥运报道联盟青岛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