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青岛国际帆船赛门票接受预订以来销售形势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6:14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本报讯 8月3日,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门票正式接受预订,目前每天有超过500名市民通过电话咨询订票信息。截至昨天,通过11185票务热线已售出本次帆船赛的观看区参观券3000余张,观众船船票订票量已超过总票量的三分之一。

  为了让市民进一步了解订票的相关信息,奥帆委工作人员在总结这几天的订票情况之后,特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注意以下事项:一、市民拨打11185邮政热线预订观看区参观券两张以上或观众船船票1张以上,即可享受免费上门送票的服务,但送票范围仅限于市南、市北、四方三区。二、根据赛程安排,正式比赛8月15日才开始,因此市民如打算现场购票,请于8月15日以后再到奥帆中心购票进场。三、为使市民的电话订票更加顺利,建议大家避开热线的高峰时间,尽量在10:00之前和15:00之后拨打邮政热线11185进行预订。四、考虑到观众船将在海面上停留1.5到3.5个小时,所以建议那些不适应长时间乘船的观众,应谨慎选择乘坐观众船。五、为便于市民朋友更顺利的观看比赛,请已经预订门票的市民朋友在比赛期间关注天气预报,及时做好防晒防雨等措施。 (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