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青岛帆船赛比赛较量从调试开始 调帆让我们更增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4:2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8月13日 晴

  昨天把船运进奥帆场地,今天上午我们九点到达比赛场地,对器材进行调整修理,把比赛用的新帆装到船上,为下午的海上训练做好准备。然后检查每个部位的配件,小到每一个螺丝钉,每一点都要认真、仔细地修理,保证我们的器材在比赛中不会出现失误。

  虽然还没有下水,但是我们深知,较量已经开始了。所以,大家的每一步都做得特别到位。

  下午进行了海上训练,主要目的是试用。调试我们的新帆,在调帆的过程中,我们也跟美国的337和西班牙3号一起对比迎风船速,感觉我们的速度并不输给他们,也给我们增加了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