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帆船赛海上浪大选手喊累 徐莉佳发挥不佳仍积极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9:24  北京日报
帆船赛海上浪大选手喊累 徐莉佳发挥不佳仍积极适应

  本报青岛16日电(记者李君红)“累”,这是青岛国际帆船赛选手今天赛后的普遍感受,中外运动员都觉得海上较大的涌浪给航行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不过,风来了,今天的既定比赛轮次全部完成。

  今天奥帆中心的风向仪飞快地旋转着,赛场终于来风了。女子帆板率先结束了比赛,中国选手殷剑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两轮均获第3名,总成绩暂列第3。即使是喜欢小风天作战的她,也是一上岸便说,“今天的风比昨天好。我一直在摇帆,体力消耗很大。”

  有些运动员因发挥不理想,感觉有些沮丧。中国的激光镭迪尔级选手徐莉佳觉得自己今天两轮比赛的起航尚可,但航线选择有误,损失了不少时间,因此名次不佳。她感觉“风还不是很好,但这毕竟是2008年奥运会的赛场,只能去适应”。她表示,赛前准备时拍摄船离自己太近,所以在试航线时受到了极大的干扰,这也影响了今天的比赛成绩。RJ079

  图为中国帆船好手徐莉佳昨天在女子激光镭迪尔级比赛中。

  本报记者 李继辉摄RJ13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