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国男子470级放出"卫星" 陈和池王苏鸿获单轮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2: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青岛20日讯 几番变化之后,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20日的比赛继续进行,除了男女帆板以及星级比赛因为时间太晚而被顺延进行外,其他比赛都进展顺利。

  中国队在男子470级的比赛中放出了一个“大卫星”,前4轮一直排在倒数第二名的陈和池以及王苏鸿在20日第6轮的比赛中意外地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他们的排名马上就上升到了第19名。女子470级的黄乙能、沈银娟则从第17位下降到了第20位。代表中国参加激光雷迪尔比赛的徐莉佳也在今天的比赛中突然爆发,她在第六轮的比赛中赛出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不过,由于前4轮中失分太多,目前她以68分排名第15位。

  在49人级的比赛中,中国队的李非、胡贤强6轮过后以170分列23条船的倒数第一;男子激光级比赛中,中国队的沈圣成绩也毫无起色,目前以114分排名倒数第三。代表中国队出战女子鹰凌级比赛的宋夏群、于艳丽、李晓妮表现糟糕,勉强保住了第9的位置。而在芬兰人级的比赛中,张鹏暂时以总分54分列第16位,位居中游。因为49人级和托纳多级等项目结束太晚,导致使用同一赛区的男女帆板和星级的当日比赛被取消,顺延到了此后的机动日进行。

  在20日的比赛结束后,还有六个项目没有完成六轮的比赛,其中男女帆板、托纳多级、星级都还差两轮,激光级、芬兰人级还差一轮,这些轮次将在21日的比赛中补足。按照赛程,青岛国际帆船赛的预赛轮将在21日结束,从22日起将进行奖牌轮的比赛,比赛分数双计。从目前已经进行的比赛来看,不出意外的话,在所有9个级别11个项目中,中国队的男子帆板、女子帆板和鹰凌级都将进入奖牌轮,其中男女帆板的周元国和殷剑都具备了夺金的实力,两人分别排在了第一和第三位。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