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国帆船帆板队领队:总体发挥正常 达到了预期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8:17  大众日报

  本报青岛8月22日讯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今天进入正式比赛第七天,举行了男女帆板、男女470级、芬兰人级等8个级别的奖牌轮比赛,中国的两名帆板选手周元国和殷剑都参加了奖牌轮,最终周元国为中国军团夺取了一枚银牌。对于中国帆船队的表现,中国国家帆船帆板运动队领队姚新培表示:总体上发挥正常,达到了赛前预期目标。

  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周元国凭借自己的经验,克服种种障碍获得男子帆板亚军。中国女子帆板选手殷剑,今天出现了失误,奖牌轮只获得了第八名,最终她以31分的成绩获得女子帆板比赛的第五名。鹰凌级宋夏群等三名选手,经过今天比赛,名列第七,明天将向奖牌发起冲击。激光雷迪尔级赛事中,徐莉佳位居第11名,无缘明天的奖牌轮比赛。

  姚新培领队说,中国军团总体发挥正常,与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运动员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主要是表现在自身技术不全面,经验相对缺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