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帆委主席看望天泰鹰铃帆船队 望明年取得更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9:5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在奥帆中心看望了代表中国参赛的青岛天泰鹰铃帆船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对她们获得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鹰铃级比赛第六名表示祝贺,希望她们认真总结,在明年的奥帆赛上取得更好成绩。

  在去年的青岛国际帆船赛上,青岛天泰鹰铃队曾夺得一枚铜牌,对于今年所取得的第六名,夏耕安慰队员们说,尽管从名次上看比去年有所下滑,但今年的对手都是世界顶级选手,你们能在组队只有2年多的时间里,敢于与世界一流选手对抗并取得这个成绩很不容易。夏耕希望队员们在比赛之后认真总结,注意调整好状态,在明年的奥帆赛上取得更好成绩。

  队员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市领导和全市人民的重托,刻苦训练,在明年的奥帆赛上取得佳绩。

  市委常委、副市长、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陪同看望。 (本报记者 刘长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