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亚洲帆板锦标赛:香港队何智豪陈慧琪披金挂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1:53  新浪体育

  香港帆板队的“何氏伉俪”上周日于泰国芭堤雅落幕的2007亚洲RS:X锦标赛中披金挂银,丈夫何智豪在男子组力压队友陈敬然、郑国辉等竞争对手夺得冠军,在争夺北京奥运代表资格上占了先机,其妻陈慧琪则取得女子组亚军。

  由于天气欠佳及风力不足,比赛在7轮过后就决出了男子组的排名,何智豪获得了2个第1名和2个第2名,总成绩14分压倒24名对手夺冠。陈敬然、郑国辉与马国宝分列第6、第7及第9名。

  这次亚洲RS:X锦标赛是香港队决定北京奥运男子组参赛席位归属的选拔赛之一,另外3项比赛分别是明年的世界锦标赛、奥克兰帆船赛及西班牙苏菲亚公主杯。

  在女子组比赛中,肯定代表香港参加北京奥运的陈慧琪在最后4轮取得3个第1和1个第2,但因前4轮表现平平,总成绩19分屈居亚军。冠军被日本的小菅宁子夺得。(大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