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天泰英凌帆船队今出征 外教掌鞭前往美国备战奥帆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0:1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天泰英凌级帆船队今天将前往美国,踏上备战2008年奥帆赛的最后征程,在长达4个月的海外拉练期间,她们将参加包括英凌级帆船世锦赛在内的一系列比赛,而深受队员信任的美国人南希也将再度执掌教鞭,帮助全队提高技战术水平。

  天泰英凌队领队沈滋臣告诉记者,英凌队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参加多项国际赛事以积累比赛经验,同时观察队员们在这些国际大赛中的表现,最终确定奥帆赛的参赛阵容。按照计划,1月份天泰英凌队将在美国参加包括英凌世锦赛在内的两项大赛,随后队伍将转战欧洲,分别参加在西班牙举行的欧洲锦标赛和在法国举行的欧洲奥林匹克系列赛。4月底或5月初全队将返回青岛进行奥帆赛前的最后备战。

  在美期间,天泰英凌队将继续聘请美国教练南希执教,南希是一位国际上公认的高水平教练,具有10年的美国国家帆船队执教经历,其麾下队员获得过20多次国内、国际比赛冠军,是一名实战技术和理论结合得相当好的教练。南希此前曾两次与天泰英凌队短期合作,虽然时间都不长,但却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赢得了队员们的信任。主教练王勇相信,南希的再次执教,会给队伍的实力带来提升。

  (本报记者 刘长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