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帆赛49人级今日开战 两名青岛选手代表中国参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7:2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今天,奥帆赛将进入第二日的比赛,除了芬兰人级和英凌级外,49人级的比赛也将在今天开战。代表中国参赛的是来自青岛的两名选手:李非和胡贤强。

  在昨天的比赛中,芬兰人的明星选手表现不佳,今天,是安思雷、克里斯滕森等名将恢复状态,还是波兰黑马继续称雄,紧张刺激的比赛、充满悬念的结果让人期待。而青岛小伙儿张鹏能不能调整好状态,有所突破,也是今天的看点之一。

  女子英凌级方面,希望天泰英凌的姑娘们继续发挥自己的实力,在与世界诸强的较量中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而英国英凌队在首日的优异表现,让人对其是否会提前让这个级别的比赛失去悬念充满了疑问。从首日赛后英国记者对萨拉·艾顿的追逐中不难看出英国队对这枚金牌的重视。

  在49人级别中,雅典奥运会冠军西班牙组合伊克尔·马丁内斯和夏比尔·费尔南德斯是最受人关注的一对。(本报记者赵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