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帆赛首日中国选手表现平平 英国名将安斯雷出错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8:02   齐鲁晚报

  胡建明 薛良诚

  8月9日青岛报道

  9日下午,青岛奥帆赛正式开赛,芬兰人级和英凌级两个级别的比赛率先在A场地进行。两轮比赛过后,除了两届奥运会冠军英国名将本·安斯雷险些酿出大错之外,其他选手均表现正常,中国选手在首日的比赛中表现平平。

  据组委会介绍,有一百多名记者提前预约了媒体船出海采访。为了方便记者们采访以及观众更清楚地观看到比赛,组委会临时决定将原本定在E场地的比赛改到距离岸边更近的A场地进行。按照规定,比赛将于下午1点正式开始,但由于海风突然减弱,比赛被迫推迟了两次,直到1点25分,比赛才正式开始。由于比赛在同一个场地进行,芬兰人级的选手出发10分钟后,英凌级选手也随之出发。

  由于有英国“海上贝克汉姆”之称的本·安斯雷的存在,芬兰人级的比赛备受关注,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也的确让大家吃了一惊。由于在选择绕标时出现失误,本·安斯雷在首轮比赛中仅仅获得第十名,好在他第二轮比赛中及时调整状态,并获得了第一名,才在两轮比赛后名列第三。由于在芬兰人级上起步比较晚,代表中国队参赛的张鹏由于实力不济,两轮比赛结束后,在26名参赛选手中名列倒数第一。

  本土媒体的全力支持并没有给参加英凌级比赛的“中国姊妹花”宋夏群、于艳丽以及李晓妮带来好运,两轮比赛结束后,她们暂时名列第六,英国组合萨拉·艾顿、萨拉·韦布以及皮帕·威尔逊毫无争议地获得第一名。8月10日,除了继续进行芬兰人级和英凌级的比赛外,49人级的比赛也将登场亮相。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