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日帆船综述:殷剑高居第一 中国军团吹响冲金号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8: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08奥运会帆船比赛迎来“魔鬼赛程”,一共进行了7个级别的争夺。中国军团在男女帆板上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王爱忱在男子帆板总排名上高居第3,而殷剑以较大的优势排在总排名榜榜首。

  男子帆板第1,第2轮 : 王爱忱总排名高居第3 香港选手陈敬然列2

  作为中国男子帆板队的希望之星,王爱忱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在第1轮甚至取得第2名的好成绩。第2轮比赛上,王爱忱出现一些失误,获得第8名,总成绩排在第三,净得分10。对于王爱忱的表现,BBC认为他是位在大风小风天里都有着出色发挥的选手,只要在后面的比赛上解决心理问题就很有希望为中国赢得奖牌。

  中国香港选手陈敬然发挥出色,在总成绩榜上名列第二。以色列选手祖哈里高居总成绩排名榜榜首。

  女子帆板第1,第2轮: 殷剑高居第一

  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帆板亚军殷剑是中国帆船帆板队里唯一一个有奥运经历的运动员。这位老将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前两轮的比赛中夺得两个第一,并高居总排名榜首。

  芬兰人级第5,第6轮: 张鹏垫底 恩斯利延续强势

  前5轮过后,中国选手张鹏在总排名上列第23位。第6轮比赛,张鹏出现了不少失误在该轮只取得第24名的成绩,总成绩随之下降到第25位。帆船巨星本-恩斯利延续了自己的强势,列在总排名榜榜首。美国帆船名将雷利在总排名榜上列第2名。从目前形势来看,本-恩斯利和雷利最有希望夺得最终金牌。

  49人级-第5轮,第6轮: 李非/胡贤强出局 澳洲组合居首

  中国组合李非/胡贤强在这两轮表现不佳,在第6轮甚至排在第17名。在总成绩榜上,李非/胡贤强排在最后一名,已经被淘汰出局。澳大利亚队组合内森□奥特里奇/本□奥斯汀表现出色,总成绩排在19支球队之首。

  470级前两轮: 中国选手表现稳定

  在男子项目里,中国组合王伟东/邓道坤发挥稳定,两轮过后,总成绩排在第14名。

  在女子项目里,中国组合闻一梅/于春燕表现抢眼,两轮过后,总成绩排在第8名。

  英凌级第5、第6轮: 中国金花组合列总排名榜第9

  中国的三朵金花“宋夏群/于艳丽/李晓妮”在第5轮表现不佳,排在第13名。第6轮,她们调整了状态,后半程发力急起直追,取得第6名的好成绩。在总排名榜上,中国组合排在第9位。 (匡瑞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