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帆船12日综述:殷剑扩大领先优势 徐莉佳待调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8: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2008奥帆赛进入第4个比赛日。今天一共进行了6个项目的比赛。中国选手殷剑,徐莉佳以及王爱忱延续了夺牌希望,殷剑高居总排名榜第一,很有希望为中国赢得金牌。 其他选手虽然成绩不突出,但是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女子帆板第3,4轮:殷剑位列总排名榜第一

  昨日比赛,中国名将殷剑迎来了开门红,她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夺得两个第一,在积分榜上高居榜首。在今天进行的第3轮比赛上,虽然挪威选手斯塔尔斯特伦一度排在第一名,殷剑还在半程追了上来,以29分28秒的成绩获得该轮比赛第一,高居总排名榜首。第4轮比赛,殷剑获得了第3轮,继续领跑总排名,并将自己与第2名选手的优势拉大到9分,为后边夺牌奠定了基础。

  西班牙选手阿拉沃排在总成绩榜第2名,她在第3轮获得第3名,在第4轮获得第2名。

  男子帆板第3,4轮 王爱忱列总成绩榜第7 香港选手陈敬然列第2

  前两轮比赛过程,中国选手王爱忱列总排名榜第5。今天的比赛上,他表现不佳,在第4轮甚至下滑到第16名,总成绩列第7名。中国香港选手陈敬然表现不错,列总排名榜第2。以色列选手沙哈里-祖巴里表现不错,列总排名榜第1。

  男子双人艇470级 第3,4轮:澳洲选手居首 王伟东/ 邓道坤列第21位

  海南选手王伟东/邓道坤代表中国队出战该项比赛,两轮比赛结束后总排名为15名。第3轮,王伟东/ 邓道坤表现一般,57分36秒的成绩完成比赛,排在该轮的第23位。第4轮比赛,王伟东/ 邓道坤减少了失误,在该轮获得第16名的成绩,在总成绩榜上列第21位,净得分81分。

  4轮过后, 澳大利亚组合内森□威尔莫特 和马尔科姆□佩奇排在总成绩帮第一位。

  女子双人艇470级第3,4轮 : 中国组合发挥欠佳 总成绩下降到第15名

  中国组合闻一梅和于春燕首轮发挥正常,获得第5名,但是在随后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发挥失常仅获得了第10名,总成绩被拉到了第8位。 在今天的比赛中,她们表现不佳,在第3轮排在最好名, 在第4轮比赛列18名,总成绩下降到第15名。

  澳大利亚组合埃莉斯□雷基基,特莎□帕金森在第3轮和第4轮都获得第一,暂时排在总成绩榜榜首。

  男子激光单人艇前两轮: 沈圣总排名列第39 新西兰选手列第1

  本项赛事共有43名选手参加,是开赛以来参加人数最多的项目。第1轮比赛,中国选手沈圣暂列第40名,经过一番调整,他在第2轮比赛排名第35位,两轮比赛过后总成绩为第39位。新西兰选手安德鲁-默多克排在总排名榜榜首。

  女子激光单人艇前两轮: 徐莉佳暂居第14名 最大竞争对手安娜列第一

  在奥帆赛开赛前,女子激光镭迪尔级一直是外界看好的中国帆船队最大夺金点徐莉佳在第一轮发挥失常,排在第24位,好在她及时调整,第2轮获得第2,总成绩上升到第14位。徐莉佳最大竞争的对手——世界排名第一的安娜虽然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但发挥稳定,在第一轮获得第5名,第2轮获得第4轮,总成绩排在第1名。 (匡瑞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