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帆船帆板15日综述:殷剑高居第一 中国全线飘红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9: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8奥帆赛在青岛奥帆赛中心继续进行。由于比赛场地的风力没有达到比赛要求,原定的比赛一度推迟。中国选手今天的比赛上集体出彩,殷剑,徐莉佳,王爱忱延续了冲击奖牌的希望。

  女子帆板第5轮殷剑获第3 总排名高居第一

  前4轮过后,殷剑已领先第二名西班牙选手玛丽娜□阿拉沃9分;领先卫冕冠军,来自法国的福斯廷□梅雷47分。第5轮,殷剑延续了自己的强势,在该轮比赛获得第3,总排名高居第一,露出冠军相。

  女子激光级第4轮 徐莉佳出彩列第6名

  在结束的帆船女子单人艇-激光雷迪尔级第04轮比赛上,被寄予夺牌厚望的中国选手徐莉佳表现不错,获得第6名,总成绩上升到第7名,延续了冲击奖牌的希望。徐莉佳的最大对手-安娜排在积分榜第一名。

  男子帆板第5轮 王爱忱列第2名

  前4轮,中国选手王爱忱总成绩暂列第7名。本轮比赛,王爱忱表现神勇,列第2名,总成绩上升到第6名。以色列选手排在总排名榜第1,中国香港选手陈敬然列第2。按照赛程,男子帆板比赛将在六轮之后进入奖牌轮。从目前来看,王爱忱很有希望。

  男子激光级第4轮 沈圣单轮成绩第4 总排名升至21名

  中国选手沈圣在前两轮比赛排名一度倒数,不过他在第三轮表现不错,排名第六,成绩令人惊喜。第4轮, 沈圣表现神勇,获得第4名,总成绩上升到第21名。 赛后,沈圣接受采访时表示:“良好的起航是本轮成绩突出的因素。” 英国选手古迪森排在总成绩榜第一名。

  男子双人艇470级第07轮 王伟东/邓道坤排名第25

  王伟东/邓道坤由于抢航被取消成绩,前7轮净得分128,总排名第25。日本队组合松永铁也/上野太郎在该轮获得第一名,总成绩排在第9名。澳大利亚组合内森-威尔莫特和马尔科姆-佩奇排在总成绩榜第一名。

  女子双人艇470级第7,8轮 闻一梅/于春燕列第18名

  前6轮比赛过后, 中国的闻一梅、于春燕组合总成绩在所有19个代表队中排名第16。 第7轮,闻一梅/于春燕由于抢航被取消成绩,总排名下降到第17位。第8轮比赛,闻一梅/于春排在第 12名,排在总成绩榜第18名。澳洲组合 埃莉斯-雷基基 和特莎-帕金森表现稳定,列总排名第一。

  男子龙骨艇星级第1轮——李鸿泉/王鹤排名垫底 瑞典队暂列第一

  1932年洛杉矶奥运会上,男子龙骨艇星级被列入比赛项目。星级帆船每条比赛用船耗资15万美元,堪称奥运会中最昂贵的比赛项目之一。本次奥帆赛是中国队首次参加这个项目的奥运会比赛。代表中国出战的是老少配李鸿泉/王鹤,其中李鸿泉38岁,王鹤则只有19岁。李鸿泉原来是练芬兰人级帆船的,2007年才开始转向练星级。

  第1轮比赛过后, 李鸿泉/王鹤表现平平,排在第16名,也是最后一名。瑞典组合弗雷德里克-勒夫 ,安德斯-埃克斯特伦暂时排在第一位。

  多体船托纳多级第1轮—罗友佳/陈秀科 西班牙选手列第1

  来自海南省东方市的两名帆船选手罗友佳和陈秀科代表中国参加该项目比赛。他们是在2006年开始从470级帆船转向托纳多级的,成绩在国内是最好的,而且参加了2006和2007年的青岛国际帆船赛。第1轮比赛上,罗友佳/陈秀科表现不错,排在第9位。西班牙组合费尔南多-埃查瓦里 和安东-帕斯暂时排在第一位。

  女子英凌级第8轮 :中国金花组合出彩

  前7轮比赛过后, 中国的金花组合-宋夏群/于艳丽/李晓妮总成绩在所有15个代表队中排名第8。第8轮,中国金花组合表现抢眼,在该轮获得第4名,总成绩随之上升到第7位。来自英国、荷兰和希腊的选手列在总成绩的前三位。

  男子芬兰人级第8轮:张鹏调整状态 恩斯利逼近奖牌

  芬兰人第7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张鹏在本轮排名第24位,最终总排名位于第25位。本论比赛,张鹏调整了状态,失误也比较少,获得第11名,总成绩上升到第24位。 卫冕冠军英国帆船明星本-恩斯利展现了自己在这个项目上的统治力,继续排在总成绩榜榜首。(匡瑞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