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若天气许可奥帆赛今诞首金 中国三人有望冲击奖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8:59   济南时报

  时报青岛8月15日奥运专电

  (特派记者 赵静 殷玉国)由于天气状况不利于帆船比赛,最近两天的赛程不是推迟就是取消。根据赛程安排,比赛超过6轮即可进入奖牌轮,若明天天气许可,英凌级和芬兰人级将如期进入奖牌轮,奥帆赛首块金牌即将颁出。

  最近两天,青岛海面上的风总是不适合帆船比赛。今天,原定于中午12点开始的比赛到了下午2点半也没有开始的迹象。下午4点左右,赛场风力逐渐增大,部分赛事开始进行。

  根据比赛日程安排,明天将有英凌级和芬兰人级率先进入奖牌轮。目前,这两个级别的赛事进行了8轮比赛,根据奥运会竞赛规则,不管是否完成了所有轮次比赛,只要在预定奖牌轮之前完成了6轮比赛,即可进入奖牌轮。这意味着,如果明天天气许可,英凌级和芬兰人级将如期进入奖牌轮比赛。

  比赛已经举行8轮。芬兰人级中,英国选手本·安斯利、美国选手扎克·雷利和法国选手纪尧姆·弗洛朗成绩较好,有望在明天的奖牌轮中争夺奥帆赛首枚金牌。英凌级中,英国选手萨拉·艾顿、萨拉·韦布和皮帕·威尔森排名一直在前,不出意外,明天她们将把金牌收入囊中。

  我国英凌级选手宋夏群、于艳丽和李晓妮8轮比赛后排名第七位,进入奖牌轮已经没有问题,目前她们正积极备战,向奖牌发起冲击。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