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帆帅哥王爱忱上演大逆转 女帆殷剑仍排名第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6:3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驾帆板从起航时的第12位追到第二位目前净得分排名第六 -殷剑继续领跑女子帆板 -英凌姑娘闯入奖牌轮

  昨天,2008奥帆赛进行了10个项目11个轮次的比赛,奥帆赛最晚亮相的两个项目托纳多级和星级比赛首次上演。最受国人关注的女子帆板和男子帆板比赛举行了一轮,殷剑发挥依旧出色,目前仍排名第一。今天将产生金牌的英凌级和芬兰人级昨天各进行了一轮比赛,进入奖牌轮的选手正式敲定。中国英凌姑娘昨天发挥出色,最终以净得分第七名的成绩进入奖牌轮,并将于今天冲击奥运铜牌。

  女子帆板:殷剑仍然排名第一

  昨天下午5时22分,女子帆板比赛第五轮起航。一向发挥并不出色的泰国选手成了排头兵,并首先绕过第一标。澳大利亚、新西兰选手紧随其后,在泰国选手绕标后的57秒,中国队最有希望夺金的选手殷剑(右图)绕过此标。随着比赛的继续,泰国选手并没有将这种优势一直保持下去,逐渐被后面的选手追上,而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的三名选手,将这种排名格局保持到了最后。殷剑在这轮比赛中获得第三名。这样,她五轮比赛的净得分是6分,仍然排名第一。澳大利亚选手净得分10分,排名第二。西班牙选手净得分15分,排名第三。

  男子帆板:中国选手上演惊天逆转

  男子帆板第五轮比赛昨天下午5时32分开赛,正如教练王勇前几天所说,“王爱忱的发挥将越来越好。”昨天,王爱忱(右图)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将净得分排名提前到第六位。昨天,王爱忱在比赛中上演了“惊天逆转”。起航时,他的成绩并不好,在绕第一标时,他的排名才第十二位。比第一个绕标的波兰选手慢了1分14秒。但王爱忱在后面的比赛中越战越勇,在绕第二标时,就把名次提前到了第七名。在绕第四标时,提前到了第二名,并将这个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成绩稳定的中国香港队员陈敬然取得了第三名。一直排名第一的以色列选手昨天发挥不佳,才取得了第17名的成绩。

  英凌级:三朵金花勇夺第四

  昨天的英凌级第8轮比赛中,一直领先优势明显的英国队表现不尽如人意,仅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而她们的对手荷兰队发挥出色,从一开始就领先,将该轮比赛的第一名牢牢锁定。这样,英国队因为今天的发挥给自己制造了麻烦,现在净得分仅领先荷兰队一分。中国3位英凌姑娘昨天发挥出色,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这样她们顺利打入奖牌轮,并将原有的总排名名次又提前至第七名。

  教练王勇说,“我们的第一个目标已经完成了,我对她们很满意。姑娘们取得不错成绩的原因是,她们比较平静,放开一切,把该发挥的发挥出来就行。”

  此外,在女子激光雷迪尔级的第四轮比赛中,徐莉佳取得了一轮第六的成绩,目前总积分排名提前至第七位。

  本版撰稿 记者 闵妤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