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帆船16日综述:两项决赛延期 徐莉佳状态渐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8: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8奥运会帆船比赛在青岛奥帆赛中心继续进行。由于比赛场地的风力没有达到比赛要求, 原定今天进行的芬兰人级和英凌级的决赛推迟至明天。中国名将徐莉佳状态渐佳,总排名上升到第4,很有希望为中国赢得奖牌。

  女子激光雷迪尔级-第05轮:徐莉佳力压安娜夺第5名

  中国名将徐莉佳在前半段不利的情况下强势反弹,在该轮力压美国名将安娜获得第5名的好成绩,总排名上升至第4位。5轮比赛结束后,夺冠大热门安娜下降到第3位,新西兰选手乔□阿莱则上升至总排名榜首。

  快速艇-49人级-第12轮:李非/胡贤强带来惊喜 丹麦队列第1

  前10轮比赛结束后,中国选手李非/胡贤强积分落后太多, 排在第19名也是最后一名,早早无缘奖牌轮。第11轮比赛,李非/胡贤强获得第18,净得分167,前11轮总排名第19。第12轮, 这对中国组合开始爆发,获得第9名,虽然总排名依然垫底,但是已经给国人带来不少惊喜。 丹麦选手目前咱列总排名榜榜首。

  女子470级比赛第10轮:闻一梅、于春燕列第10

  中国组合闻一梅、于春燕小组在本论发挥不错,获得第10位,总排名第18。 在本轮排列第一的是捷克队,第二是澳大利亚队,第三是斯洛文尼亚队。从总成绩看, 前三甲被澳大利亚,荷兰以及巴西占据。

  男子双人艇-470级-第9,10轮:王伟东和邓道坤表现不稳定 澳洲选手列第1

  中国组合王伟东和邓道坤开赛来总排名在后半段。第9轮,他们开始爆发,航线选得非常好,一举获得第8,净得分158,前8轮总排名第26。第10轮,王伟东和邓道坤暴露出不稳定的弱点,排在第28位,也是倒数第2位,总排名排在第26位。 10轮比赛过后,澳洲组合内森-威尔莫特 和

  马尔科姆-佩奇排在总成绩榜榜首。

  多体船-托纳多级第2,3轮:罗友佳/陈秀科第3轮抢航被取消成绩

  第2轮比赛,我国组合罗友佳/ 陈秀科排名第14位,2轮过后,他们的总成绩排名第13位。第3轮,罗友佳/陈秀科有些急躁,抢航被取消成绩,总成绩滑落到第15名。

  西班牙组合费尔南多-埃查瓦里和安东-帕斯咱列总成绩榜榜首。

  男子龙骨艇星级第3轮:李鸿泉/王鹤表现平平排名垫底

  前两轮比赛过后,中国组合李鸿泉/王鹤表现平平,排在第16名,也是最后一名。第3轮,李鸿泉/王鹤发挥一般,以倒数第一的名次保持到最后,3轮过后总成绩排名仍然垫底。

  在总成绩榜上, 来自美国,葡萄牙,新西兰的选手排在前三位。(匡瑞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