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帆赛第八日首个奖牌轮延期 徐莉佳表现稳中有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1:5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青岛8月16日电(记者 李旭)奥运会帆船比赛今天进入第8天,原计划中的英凌级和芬兰人级的奖牌轮决战因为天气而搁浅。徐莉佳表现尚可,在激光雷迪尔级的总分榜上升到第4位。

  除了英凌级和芬兰人级以外,B区域的男女帆板的比赛也因为天气而延期。C、D、E区域的激光级、激光雷迪尔级、托纳多级、星级和男女470级则减少了原定比赛的轮次。

  激光雷迪尔级只进行了第5轮的较量。比赛开始后,徐莉佳的启航可以用糟糕来形容,过第一个浮标时排在了全部26位选手的17位,第二个浮标是18位,第三个浮标是23位。但在过最后一个浮标时,上海姑娘突然发力,一举追到第5位,并以这个名次冲过了终点线。徐莉佳对于这个成绩仍不太满意,她表示在航线的选择上还是犯了错误。

  5轮战罢,徐莉佳积24分排名第4,冲进奖牌轮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男子激光级同样进行了第5轮,昨天取得第4的沈圣今天状态平平只获得了38名。排名第一的为意大利选手罗梅罗。

  女子470方面,前三名分别是澳大利亚、荷兰和巴西。中国的闻一梅/于春燕组合在10轮比赛后排名倒数第二,结束了本届奥运会的征程。此外,在男子49人级快速艇的比赛12轮比赛后,中国选手李非/胡贤强组合排名倒数第一,因此今天的比赛也是他们的告别演出。

  托纳多级、星级中占据领先地位的分别是西班牙和瑞典。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