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帆赛女子激光级第9轮 徐莉佳升至第3逼近奖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7: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 08奥运会帆船比赛进入第10天。在下午进行的女子单人艇激光雷迪尔级第9轮比赛中,徐莉佳在取得第6名的成绩,总成绩升至第3,很有希望为中国收获奖牌。

  6轮比赛过后,徐莉佳共积26分,排在积分榜上第4位,与排在第3位的新西兰选手乔□阿莱的分差只有两分,因此非常有希望获得奖牌。BBC分析说,如果徐莉佳能在进行的几轮比赛中有所表现,名次将大幅攀升,这将是她为了奖牌而发起的背水一战。

  今天一共进行了3轮比赛——第7,第8和第9轮。徐莉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适合在大雨和大风的天气下进行比赛。今天的风力就比较大,这对徐莉佳来说比较有利。第7轮, 徐莉佳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获得第1位,并以27分的总成绩排名第一。这也是徐莉佳首次登上总排名榜榜首。 随后进行的第8轮的比赛中,徐莉佳发挥不佳,排在第11。八轮过后,她在总排名列第三。

  第9轮比赛, 徐莉佳选择路线有些问题,起航时就处于被动,绕第1标时排在第15名,绕第3标时排在第12名。经过一番调整,徐莉佳在绕第4标时取得第3名的好成绩,不过此后其他选手追了上来, 徐莉佳在该轮结束后取得第6名的成绩。墨西哥选手埃利亚斯-卡列斯获得该轮第1,徐莉佳的老对手美国人安娜取得第2名的好成绩。在总成绩榜上,安娜排在第1位,立陶宛选手金塔列-沃伦格维丘特列第2,徐莉佳排在第3位。(匡瑞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