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莉佳找回状态跃居第三 夺冠热门殷剑昨发挥不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7:06   济南时报

  时报青岛8月18日奥运专电

  (特派记者 赵静 殷玉国)今天,激光级和激光雷迪尔级进行了奖牌轮前的最后预赛轮比赛,中国选手徐莉佳以排名第三的成绩进入激光雷迪尔级的奖牌轮,有望冲击该赛项奖牌。

  自从激光雷迪尔级别开赛以来,徐莉佳的表现可以用“大起大落”来形容,开赛首轮她就让人大跌眼镜,以排名24位的成绩完成了首次亮相。不过,之后的比赛中,徐莉佳逐渐找回状态,每轮下来的排名也越来越靠前。今天第9轮比赛结束后,徐莉佳排名已经跃居第3位。

  根据奥帆赛日程安排,明天下午将进行激光级和激光雷迪尔级的奖牌轮大战,徐莉佳顺利进入奖牌轮,并有望冲击奖牌;而在激光级预赛中,中国选手沈圣排名第 21位,无缘奖牌争夺大战。

  另外,在女子帆板比赛中,夺冠热门殷剑今天的发挥并不算出色,两轮都以第8名冲线,最终综合排名跌到了第2位,不过与目前的第一位选手净积分仅有2分之差。该项目的奖牌轮比赛将在20日举行,如果殷剑在奖牌轮中发挥出色,有望在该项目中夺冠。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