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并非徐莉佳夺冠福地 伦敦奥运会将全力冲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4:49   京华时报

  虽然徐莉佳未能拿到金牌,但是我们不能,也没有理由对徐莉佳进行指责,徐莉佳能练到今天的水平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努力。

  徐莉佳的技术特点更适合大风场地比赛,她在2006年世锦赛上拿到金牌,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是青岛是典型的小风场,对此徐莉佳没有怨言,她为了适应这个场地付出了艰苦的努力。

  虽然徐莉佳没有拿到金牌,但是就像徐莉佳说的那样,希望可以留到2012年的伦敦。毕竟徐莉佳还年轻,而她的两个主要对手美国人安娜·滕尼克利夫和立陶宛选手沃伦格维丘特都是26岁。

  年轻没有失败,4年后徐莉佳正值巅峰,我们有理由期待她会继续给我们带来惊喜,给中国帆船带来第一枚奥运会金牌。 本报记者 刘旭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