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练“得意忘形”爱徒落海中 徐莉佳率众“报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7:16   齐鲁晚报

  8月19日青岛报道

  爱徒刚刚创造新历史,师傅刘小马就兴奋得找不到北了,返航的过程中,徐莉佳被他晃入海中,他还全然不知呢。

  沿着胜利者返航线向现场观众“炫耀”了一圈后,徐莉佳的帆船在教练艇的拖载下慢慢地向岸边驶去,就在她兴高采烈地忙着整理船上的绳索时,驾驶员刘小马一个加速突然将徐莉佳晃入海中,此时完全进入兴奋状态的刘小马全然不知。任凭徐莉佳在海中如何呼喊,他始终都没有停船,等靠近岸边回头一看,刘小马才发现爱徒不知道什么时候“失踪”了。关键时刻还是随行的媒体船将徐莉佳“解救”上岸。

  为了“报复”师傅的麻痹大意,徐莉佳一上岸就提议一干师兄弟们让刘小马也尝尝落海的滋味。只见几个膀大腰圆的大汉三下五除二就将刘小马抬了起来,“一、二、三!”刘小马被硬生生地扔进了海里。等他爬上岸时,徐莉佳已经陷入了媒体的包围圈,刘小马只好在旁边偷着乐。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