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殷剑:奔着金牌坚持到08 赛前为何不接受采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4: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在帆板尼尔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殷剑发挥出色,获得金牌,这也是中国选手第1次获得了该项目奥运金牌。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殷剑显得非常激动,在她看来,这枚金牌来之不易。

  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殷剑获得一枚银牌,四年后,在北京奥运会上,殷剑终于将银牌变成了金牌。殷剑如愿以偿拿到这枚金牌后也发表了胜利感言:“四年的时间,我就是奔着金牌坚持到现在,今天的成绩非常的不容易,作为老队员我要克服伤病。能够坚持到今天需要很多人的关心。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父母生育了我,感谢我的教练培育我,也非常感谢关心我的领导们。”最后殷剑高声呼喊着:“谢谢青岛,谢谢这海域带给我的好运。”

  比赛之前殷剑不敢接受记者的采访,备战压力也很大,殷剑表示:“之所以不接受采访是因为我想把这个采访留到我胜利的时刻,我拿到金牌的那一刻。”(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