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日帆船帆板综述:殷剑夺金 中国两项无缘奖牌轮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6: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2008奥运会帆船比赛进入第12天。今天一共产生两块金牌,殷剑在女子帆板夺金,帮助中国队在奥运会帆船帆板项目上实现了金牌零的突破。黑马选手王爱忱在男子帆船上获得第7名的好成绩。中国选手在托纳多级和星级比赛上表现不佳,无缘明天的决赛。具体综述如下: 

  女子帆板:殷剑为中国收获首块帆船金牌

  中国选手殷剑以净积分39分夺得金牌, 这也是本届奥运会中国代表团获得的第44枚金牌。意大利选手森西尼夺得银牌,净积分40分;英国选手布里妮-肖夺得铜牌,净积分47分。殷剑为中国帆船帆板队赢得了历史上第一枚奥运金牌,这也是她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成功夺银后的再次突破,

  男子帆板:新西兰夺金中国王爱忱列第7

  新西兰选手阿什利夺得金牌,净积分52分;法国选手邦当夺得银牌,净积分53分;以色列选手祖巴里夺得铜牌,净积分58分。中国选手王爱忱净积分95分排名第7;中国香港选手陈敬然净积分84分排名第6。

  多体船-托纳多级-第10轮: 罗友佳/陈秀科倒数第2无缘奖牌轮

  前9轮比赛过后,,中国组合罗友佳/ 陈秀科排在总排名榜第14位。第10轮的比赛中,中国组合表现一般,排名第14位,总成绩位居第14,也是倒数第二,无缘明天的奖牌轮。尽管无缘奖牌轮,但是在之前的比赛中罗友佳/陈秀科也表现出了顽强的战斗力,在17日的第6轮比赛中还取得了单轮第5的好成绩。

  阿根廷组合圣地亚哥-兰赫和卡洛斯-埃斯皮诺拉获得第10轮的第一名。在总成绩榜上,西班牙组合费尔南多-埃查瓦里 和安东-帕斯高居榜首,很有希望冲击金牌。

  男子龙骨艇-星级-第8,9,10轮: 李鸿泉/王鹤排名垫底无缘奖牌轮

  第8轮,中国组合李鸿泉/王鹤排名第15。第9轮比赛中,李鸿泉/王鹤排在第16,前9轮净得分124,总排名第16。第10轮比赛,,中国组合起航时就处于被动,失误不段,绕1标时排在第15名,最终以第16名结束本轮比赛。最终,李鸿泉/王鹤排在总成绩榜第16,也是最后一名,无缘奖牌轮。

  在总排名榜上, 瑞典组合弗雷德里克-勒夫 和安德斯-埃克斯特伦排在第1名。(匡瑞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