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剑过分豪爽吃穷自家小店 遇熟人光临常主动免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3:33   京华时报

  殷剑曾在村里开过一家小吃店,就因为过分豪爽,几个月后支撑不下去关门大吉了。

  据殷剑的妈妈和姐姐介绍,从小就倔脾气的殷剑遭遇挫折后曾在水校门口发誓,“我再也不进这个门了,天无绝人之路,我干其他的,照样行!”

  回来后,殷剑约了几个好友,做起了生意。软磨硬泡,她向家里借了200元钱,加上几个朋友集资,她们在村上开起了一家小吃店。为什么要开小吃店?因为殷剑最喜欢吃凉粉,开小吃店,她自己就可以天天免费吃了。

  刚开始,小店的生意还过得去,可惜几个开店的“小老板”都和殷剑一样,往往是东西还没卖出去,就落到了自己嘴里。而且几个“小老板”又特别豪爽,遇到熟人光顾,经常主动免单。

  乡里乡亲的,熟人哪少得了?几个月后,小吃店终于支撑不下去,而殷剑也实在放不下练习帆板。

  当初开店的几个好朋友也各自有了新的打算,最后大吃了一顿后,几人把小吃店最后的家当瓜分了。殷剑分到了调味盒,她很得意地把这个不值钱的东西拿回家,“再怎么说,这个也是我自己赚来的”。 本报记者 刘旭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