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剑靠与家人通话减压 最喜欢的歌是《感恩的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7:48   齐鲁晚报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 胡建明 薛良诚

  8月20日青岛报道

  作为一名30岁的老将,殷剑的腰、肩、腿、脚等主要用力部位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自从奥帆赛开始后,她每天晚上都要进行长时间的按摩与针灸,只有这样才能保证第二天准时出现在赛场上。

  每当痛苦到无法忍受的时候,殷剑就会给家人打电话。在系列赛的名次落到第二的时候,她在与母亲的通话中大哭了一场,“压力真的太大了,越是到了这个时候,我越会感到孤独。”殷剑说,每当有难以化解的忧愁时,她就会想起家人,“不管我比赛成绩好还是不好,家人都会很高兴地等我回家。”当然,大部分时间,压力还是要靠自我化解,这个时候,殷剑就会听听音乐让自己放松下来。

  “这段时间,我听得最多的就是《感恩的心》,每次想到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都会有那么多人在支持着我,我就会平静下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