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剑奥运后就当漂亮新娘 妈妈大夸姑爷是不二人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5:5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帆板运动员的脸和脖子有很大的色差,几乎是黑白分明。水面上的紫外线是陆地上的三倍,殷剑自从进入运动队后,就几乎没用过任何护肤品,惟一的只有防晒油。然而训练时,海水很容易沾湿面庞,脸上的海盐经过日光的照射,对女孩子的皮肤是莫大的伤害。殷剑母亲想到这些就有些遗憾,每个女孩子都爱美,但是殷剑选择了帆板,从某种程度就意味着她放弃了女孩子本该拥有的美丽妆容。殷剑家里存放着她买的漂亮裙装,但是她却很少穿,在母亲的记忆中,以前在水校周末放假回家,她能穿一两天,然后就无奈放进柜子里,只要在训练,只要在运动队,她惟一的装束就是运动服。她的母亲因此常常安慰她,“等你退役了,就可以化妆穿漂亮衣服了。”

  在寻访殷剑的好朋友时,记者意外知道她中学时的一段往事。中学同学邢晓燕那时是她的闺中密友,两人无话不谈,曾经关着房门互换漂亮衣服,还约定:“将来要是能同一天结婚就好了!”然而,常年高密度的赛事和训练让殷剑的婚姻大事只能一拖再拖。据了解,她的男朋友是回旋激流皮划艇队的运动员,在殷妈妈眼中,小伙子老实憨厚,孝敬父母,是女婿的不二人选。北京奥运会后,殷剑将和相恋五年的男友走进婚姻殿堂,完成女人一生中最大的梦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