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王义夫:不和国球攀比 三八妇女节"记慰问女弟子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8:32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3月8日电(记者贾文军沈楠) 在备战奥运会的中国军团中,乒乓球、跳水、射击无疑都是金牌之师,王牌队伍。但谈到和国家乒乓球队做比较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还是显得很谦虚,“我们还是要向国球学习,人家有包圆奥运金牌的实力,我们比不了。”

  中国射击队8日结束了美国世界杯的选拔赛,也结束了在广州的冬训。射击队将于明天前往上海集训。

  在和记者谈了不少冬训及世界杯选拔赛的事情后,一名女记者提醒老王,“今天可是三八妇女节呀,你们有没有向队里的女运动员表示慰问呀?”王义夫一拍大腿,满脸歉意地说:“哎哟,你不说还真忘了,这几天光顾着打选拔赛了。我说呢,这两天总觉得有个什么事,就是没想起来。”

  王义夫马上掏出手机,和队里的一名工作人员打电话。“我得布置一下,看看怎么给她们过节。”

  说话间,几名女弟子正好从电梯里走出来,王义夫立即冲着她们道了声“节日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