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韩国残疾人射击公开赛 中国选手勇夺4金7银3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3:01  人民网

  

韩国残疾人射击公开赛中国选手勇夺4金7银3铜
代表团合影

  人民网体育在线5月10日讯 记者刘莉报道:5月3日—9日,我国15名运动员参加了在韩国清州举行的2007年韩国残疾人射击公开赛,取得了4金、7银、3铜的优异成绩。其中四川选手苟定超在男子10米立姿步枪比赛中以595环的成绩夺得一金并打破世界纪录,河北选手张翠平以392环的成绩夺得女子10米立姿步枪金牌,这是我国运动员在步枪项目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另外,苟定超和河南选手茹德成还分别在男子50米3×40步枪赛和男子10米气手枪赛中各夺一金。

  本次比赛属国际残奥会射击委员会指定赛事,也是2008年北京残奥会的积分赛,有1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运动员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