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亚锦赛女子25米速射双丰收 男子飞碟多向冲奥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23:52  新浪体育
亚锦赛女子25米速射双丰收男子飞碟多向冲奥失利
(点击看大图)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2007年射击亚锦赛在科威特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中国队尽管在女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收获个人和团体两枚金牌,但是在优势项目男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中两度败北,无缘金牌,此外男子多项飞碟选手冲击奥运入场券的努力也宣告失败。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25米手枪速射项目中,中国队优势明显,参加比赛的陈颖、费逢吉和郭文珺分别打出了586环、585环和579环,中国队也以1750环获得该项目的团体金牌。

  决赛中,陈颖最终以793.5环获得冠军,费逢吉以786.9环获得第三名,郭文珺以774.9环获得第八名。资格赛和陈颖同为586环的蒙古选手奥特亚德获得亚军,成绩是790.6环。

  在男子气步枪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刘天佑、朱启南和曹逸飞的组合出战,但是他们在资格赛中的发挥却不是很出色,三人的成绩分别为596环、593环和593环,这一成绩比印度队的总成绩少了2环,印度队因此获得了该项目的团体冠军。

  而在决赛中,亚运会冠军刘天佑在最后一发之前追平了资格赛比自己高两环的对手、印度人帕丁查尔,但是由于在最后一发打出了10.5环,比对手少0.1环,这样这位印度32岁老将获得冠军,刘天佑获得亚军,曹逸飞和朱启南分别获得第三和第四名,成绩分别是是696.4和696.0环。

  而在男子飞碟多向的比赛中,由于受到当天天气因素的影响,选手们的成绩普遍偏低,代表中国队参加比赛的老将李晖、张冰和李洋在6日和7日两阶段共150靶的比赛中分别打出了108中、105中和104中,全部无缘决赛,因此也失去了该项目的奥运入场券的最终争夺。

  决赛中,韩国选手李荣植以138中的总成绩获得金牌,因此他也和获得亚军的科威特选手和获得季军新加坡选手一同获得进军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此外,在女子50米步枪卧射的比赛中,由殷雯、杜丽、武柳希组成的中国队获得了一枚团体金牌,个人冠军属于哈萨克斯坦老将多夫冈。

  在青年组的比赛中,宋程获得女子25米手枪速射的冠军,该项目的团体冠军也被中国队获得;男子10米气步枪的个人和团体冠军也被中国队获得。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