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张山特殊待遇远赴澳洲冬训 称外国选手很羡慕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6: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孟武斌)奥运冠军张山享受特殊待遇远赴澳洲冬训,已经近半个月了。说起这些天的感受,张山昨日颇感概地说:“与当地的枪手而言,我们国内的运动员真的很幸福,他们非常羡慕中国选手。”

  据张山介绍,她这次在澳大利亚将参加3项比赛,澳大利亚国内的高手都将前来参赛。张山说:“在澳洲,所有的飞碟选手都是业余选手,每年参加这个比赛,几乎都是利用自己的假期来参赛,在这里的参赛费用都是选手自己解决。”张山表示,与这些高手的在一起训练和比赛,对自己大有好处。他们也对中国的事情很好奇,政府所给予运动员那么好的条件,让他们很是羡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