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昔日神奇飞碟女将今状态全无 老枪张山无缘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5: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新华社北京3月11日奥运专电 中国飞碟射击队11日在改扩建后的北京射击场飞碟靶场开始了奥运阵容第二轮选拔赛的争夺。张山和高娥两位著名的“老枪”命运各不相同,川中老将张山当天比赛之后已经出局,后者则希望尚存。

  在所有射击项目中,女子飞碟的竞争最为惨烈,因为每个国家和地区在女子飞碟的两个项目上只能各有一个席位。昨天的比赛,45岁的高娥虽然积分排在刘英姿和陈丽之后,仅列第三,但仍保留着继续争夺参加奥运会的机会。而曾经写下200发200中“神话”的老将张山只获得第四,比后辈——雅典奥运会亚军魏宁少38分,结果魏宁提前锁定了唯一一张北京奥运会参赛门票,张山则只能寄希望于下一届奥运会了。尽管张山表示自己对这次的表现无法满意,但是奥运会永远是她追逐的梦想。

  飞碟的最后一轮选拔赛将进行三场,于20日结束。中国队在女子两个、男子三个共5个奥运项目上,有7张奥运会参赛入场券。目前,男子双多向名将胡斌渊凭借国际比赛的丰厚积分和第一轮选拔赛的三场连冠早已提前拿到一张门票,其余名额的竞争将非常激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