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男子射击三项目人选确定 曹逸飞将联手朱启南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4: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下午,中国射击队北京奥运会组队选拔赛继续在京进行。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已稳获奥运资格的朱启南没有参赛,曹逸飞夺冠赢得另一个奥运会参赛席位。在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老将谭宗亮以绝对优势夺冠,并携手庞伟晋级北京奥运会。此外,在男子双向飞碟项目上,曲日东和金迪已经锁定奥运参赛资格。

  奥运冠军朱启南此前的奥运积分已达135分,已稳获奥运参赛资格。昨天朱启南因病没参赛,资格赛名列第二的曹逸飞在决赛中越打越顺,并在最后一枪打出10.6环,以701.3环获得本站冠军,林云以700.5环名列第二。得到20个积分的曹逸飞以83分的成绩超过林云,与朱启南一起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在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老将谭宗亮状态神勇,前两枪在10环以下,后8枪一枪比一枪准,最后以决赛103.0环、总成绩692环的成绩夺冠。小将庞伟夺亚军,在奥运总积分上以1分的微弱优势超越原在积分榜排第二的吴潇,惊险夺得一个奥运参赛席位。今天将进行女子运动手枪和男子手枪速射的选拔赛。J1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