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射击奥运资格竞争激烈 河南王楠最后一场不容有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7:37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昨天,在北京进行的中国射击队飞碟队内选拔赛第二场比赛中,我省王楠积50分,依然在第一名胡斌渊之后,但仅仅领先江苏王正和山东蔡超2分!19日即将进行最后一场选拔赛,这三个队员谁赢谁拿到北京奥运的资格,对于王楠来说,不容有失。

  上一场选拔赛过后,排在胡斌渊之后的王楠领先第三名6分,优势已经不明显,但昨天一过,王楠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小。如今的情况,胡斌渊已经锁定奥运资格,王楠和王正、蔡超争夺另一个资格。而王楠仅领先对手2分,假如把这种优势保持到第三场结束,王楠的奥运资格就高枕无忧,而一旦第三场稍有失手,王楠的奥运资格则铁定飞走。所以对于王楠来说,19日的第三场选拔赛非常关键,他不容有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