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世界杯女子10米气手枪 任洁摘铜法国黑马爆冷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7:41  新浪体育
世界杯女子10米气手枪任洁摘铜法国黑马爆冷夺冠
(点击看组图)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好运北京国际射联世界杯赛在北京射击馆继续进行。在女子10米气手枪的决赛中,中国选手任洁在最后一枪射丢金牌,以485.1环的成绩最终名列第三。名不见经传的法国选手蒂洛特486.3环获得冠军,匈牙利选手松卡485.4环名列第二。另一位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胡军483.2环名列第七。

  在之前进行的预赛中,中国选手任洁和法国选手蒂洛特同以386环的成绩排在前两位进入决赛,胡军385环排名预赛第三。

  决赛进行十枪,第一枪法国选手蒂洛特就发挥不错,打出10.5环,任洁仅仅打出9.6环。第二枪任洁仍然没有发挥好,仅打出8.5环,而法国人蒂洛特再次打出10.5环,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两枪过后,白俄罗斯女将查卡超越任洁,升至第二位。任洁发挥不佳,排名跌至第五位,另一位中国选手胡军则升至第三位。第四枪法国选手蒂洛特继续扩大优势,她打出了惊人的10.8环,任洁终于走出低迷状态打出10.6环,但排名没有变化依然排在第五位,澳大利亚选手雅卢斯卡娅连续打出高环数排名超越胡军,升至第三位。第五枪蒂洛特再次打出10.8环,继续扩大优势,赛程过半后领先第二名已达3.7环之多。

  第六枪法国人蒂洛特发挥失常,仅仅打出8.3环。第六枪和第七枪任洁发挥出色,连续打出高环数,第七枪结束后任洁重新回到第二位,与第一名法国选手差距缩小到1.1环。第八枪蒂洛特9.5环,任洁10.3环,两人差距被近一步缩小。第九枪任洁实现反超,打打出10.1环反超打出9.5环的蒂洛特0.3环,在最后一枪前第一次占据排名榜首位。最后一枪法国选手蒂洛特率先击发打出10.2环,任洁调整后重新举枪,但仅打出8.8环,与冠军失之交臂。预赛仅排名第八位的匈牙利选手松卡凭借决赛后半程的出色发挥排名一路飙升,最终超越任洁排在第二位。

  最终预赛排名第一的法国蒂洛特获得冠军,预赛排名第八的匈牙利选手松卡超过任洁获得第二,任洁获得第三名。另一位中国选手胡军名列第七。

  好运北京射击世界杯明天继续进行,将产生男子10米气手枪和男子多向飞碟两枚金牌。(月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