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杜丽表现一般任洁出现失误 射击两位大姐大怎么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5:28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见习记者钟喆)昨天,“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射联世界杯赛在北京射击馆拉开战幕。作为奥运场地的一次重要练兵,中国选手在首日的比赛中发挥不佳,仅获得两枚铜牌。反观国外选手却发挥出较高的水平,捷克人埃蒙斯在与雅典奥运冠军杜丽在10米气步枪的对决中不仅拔得头筹,还平了世界纪录。

  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捷克选手埃蒙斯一路领先,高出杜丽2.7环,获得第一,平了世界纪录。504.9环的纪录是由杜丽保持的。德国女将普菲尔希福特在最后一枪反超杜丽获得亚军,雅典奥运冠军杜丽仅以502.2环位列第三名。名将赵颖慧在昨天的预赛中仅仅打出了393环的成绩,未能进入最后的决赛。

  晚些进行的10米气手枪比赛中,中国选手任洁前9枪都排在第一位,但她最后一枪失误,仅打出8.8环的成绩,最终以485.1环获得一枚铜牌。前两名被法国选手特罗德和匈牙利小将琼卡分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