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中国男子气手枪无缘决赛 王义夫:恨不得自己上去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2:34  新京报

  ■ 帅论

  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范遥)“看比赛时,真想我自己上去打!”雅典奥运会冠军王义夫现在已经不作为运动员参赛了,担任教练的他还是在昨天的比赛里显得沉不住气,数次把老将谭宗亮和庞伟叫到身边面授机宜,但是最终仍双双无缘决赛,让王义夫颇感遗憾。

  “谭宗亮在资格赛时总是拼劲儿不足,这个问题很让人头疼。”中国步手枪队总教练王义夫在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结束后对记者说,“现在他的技术动作正在调整之中,没进决赛并不算严重问题。”

  “心理是一方面,但主要还是在技术层面上,当比赛不是很稳定的时候,我需要跟他进行交流。有几发他打得有些急了,这个成绩对他来说稍微低了一些,他的实力应该是586、587环。”王义夫认为谭宗亮还是有实力的,只是发挥不够好。

  虽然不满意比赛成绩,王义夫还是表示了理解,“这场世界杯资格赛的前几名成绩并不很高,但是第八名的水平高于以往。我们的队员,如果在细节上处理更好些,他们都是可能进入决赛的,甚至会取得更好的名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